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南塘采莲

有一种幸福叫做与你相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今天我也杂谈 【原创】  

2007-11-01 17:13:4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文/南塘采莲

       早上打开博客,看到有3条未读消息,以为又是朋友的贺卡呢!点击了才明白是网易博客升级的消息。看到我的首页无缘无故多了几位密友,把我搞糊涂了,什么时候设的密友啊?既然称之为密友,应该兴趣爱好,性格脾气相似,经常走动的才是啊,里面除了“亦然”是来往频繁的朋友以外,有几位是平时很少交流的博友,里面还有一个女士呢,因为这位好友没有换头像,系统发生了误认!唉!不知网易用意何在?网络世界,来来往往都是朋友,分什么“密”与“疏”?

        还有最新的音乐中心,我看到“最新”赶紧添加音乐吧,打开一看,更烦!我喜欢的音乐照样在里面搜索不到,也不知道网易的管理员怎么搞的,大众比较普及而且喜欢的音乐,在这儿就是没有,我的音乐欣赏品味不是很高,但我喜欢的曲子在博客音乐里始终找不到,郁闷!本人又比较懒,别的途经不愿动脑子去走,唉!爱咋样就咋样吧!

      以前的那件衣服穿得时间太长了,发现又有新装上市,仔细挑一件换换心情吧,别让那些喜新厌旧的男士们发生审美疲劳,把我冷落了!谁想到衣服换了,版式也随之变动,用这件衣服,就不能用以前的那三个版块的模式,我喜欢以前的版式,现在的衣服,你说怎么办?唉,不管了,求一样,舍一样吧!也许是什么样的藤葛应该缠什么样的树!

       我刚才回访了几位朋友,发现有位朋友把我的几篇日志搬进了他自己的博客,里面没有引用,也不见转载的字样,好像就是他的作品,我的日志从来不标注“原创”,一是我懒,不原再多打字,二是我的日志全是我的生活心情,人是没有相同的心路历程的,也没有近似的生活心得,拿去又有何用?唉!既然朋友喜欢,愿拿你就拿吧!

       我是一个比较守旧恋旧的人,不太喜欢接受新的事物。就拿博客来说吧,我从今年五月份开博以来,网易已经换装升级了好几次了,每次升级以后,我都要好长时间才能适应,有时候感觉烦烦的,但又不得不去慢慢适应,为了自己的爱好,为了我爱的朋友们!

        想开点吧,毕竟占着网易的地,应该听网易的指挥!话又说回来,不听,咱又有什么办法?

       哈哈哈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1)| 评论(5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